close





 


聽到要去福隆海水浴場看沙雕展時~第一個反應..我會不會曬黑??


果然當天的太陽真的很毒


Joyce是坐台鐵去滴


早上6點40分左右的區間車從台北出發到福隆,大約1小時20分左右


一早車廂內就一堆人非常熱鬧..很難安靜的偷補眠


很多人都要去登山的樣子


 


出火車站走約10分鐘就到囉


我到達時才剛開門沒多久


這麼早來的好處是拍照時比較不會和別人撞在一起


可以很快的找到遮陽棚...太晚來的話都只好乖乖曬在太陽下囉




【遠得要命的王國-史瑞克快樂家人】


 


 


去海邊真的水要帶足喔


太陽的靑會讓你一直很想喝水


我的$$還被那裡的飲料投幣機給吃了


它記得要找我$$但不給我飲料太過份


只好自認倒楣


 


距離上次去海邊踏浪已不記得有多久了??




【台灣之光--林書豪】



 


【永遠的巨星-鳯飛飛﹞


 



 


 


 



 


【復仇者聯盟之綠巨人浩克】




這裡真得很美


 


 


活動官方網址:http://events.necoast-nsa.gov.tw/sandArt12/p1.html


我是活動的第2天去的


當天早上服務台都沒人


官網上說假日有現場教學DIY也都沒看到


所以都自己隨便玩玩~


欣賞大師們的作品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祕婚禮主持布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