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toyota的彩妝活動特約彩妝師~就是Joyce我本人啦

 

在這次活動是在基隆八堵,因為沒去過怕遲到,早上特定早起替自己化美美的妝

 

早點出門,比預計的時間早了50分鐘

 

便先將車子停在目的地附近等

 

再次準備要將車子發動時

 

 

卻發生了~~無法啟動的插曲

 

試了多次還是不行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只好讓家人在原地等待車廠來修

 

我拖著化妝箱及行李箱在路上快走

 

到活動會場時我已滿頭大汗

 

 

今天前來讓我化妝的朋友都很可愛!!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藉由這個機會將一些保養的關念及基礎彩妝技巧與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能繼續美麗下去

 

在與大家聊天的過程中時間過得真快...

 

9個小時的活動完美結束

 

也看到了汽車銷售員工作辛苦的一面

 

可愛的銷售員也來讓我開運修眉

 

經過修整過後整個人清爽多了!!

 

結束後大家約好下星期的活動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祕婚禮主持布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