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13的這天小金與小萍決定攜手共渡他們的人生


 





 


 







 


第一次與小金&小萍見面是在婚紗店


 


經過簡單的溝通後,小萍很爽快的便將她結婚當天的造型交給我來做


 


新郎小金也很可愛的對我說~我老婆就交給妳囉!


 


 



 


 


 


第二次見面,便是在小萍結婚當天


 


到達小萍家時,姐姐已替自己化好了妝


 


造型的過程中媽媽也不時來關心女兒準備是否妥當;是否有什麼東西遺漏


 


在替媽媽化妝的過程中


 


媽媽很客氣的對我說,因為她對習俗不是很了解


 


若有她沒注意到要記得告訴她。。。


 


 


 


 



 


 


在新郎小金來迎娶前30分鐘


[結婚當日有一項習俗,稱之為討喜


 


 ,這項可做可不做,要看迎娶的時間夠不夠及家中長輩會不會反對。]


 


我問小萍:今天妳要出考題考考老公嗎?


 


我又問小萍:妳老公有正式向妳求婚嗎?


 


 


於是小萍伴娘與我的討論之後


 


決定請新郎倌唱首歌兼跳舞


 


等新娘說可以了才可以進去


 


在將新娘捧花交給新娘之前,新郎倌要對新娘說求婚的話


 


當然,小金非常的配合的完成了考驗囉~


 


(小金你不要怪我喔~)


 


 


 


 


 


 



 


 


每次看到爸爸替新娘蓋上白紗時,都會覺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祕婚禮主持布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