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歌曲(韓語)

歌名:My Love

歌手:李承哲

 

這首歌是2013年6月份發行的歌曲

我最近才聽到它  實在有點遜...

以前還沒看韓劇前  不會去注意韓語歌曲

輕快的旋律再搭配MV的拍攝手法  有歡笑有淚水

2個陌生的人到最後要一起個組新家庭  是需要勇氣、溝通、體諒

 

 韓語和中文版  有2種不同的風格~

 

 

----中文歌詞---

我愛妳,比什麼都還讓人心痛的話

低聲地說的話,現在難以出口的話

oh 比起有著燦爛陽光的早晨,更適合的夜晚的月光
離別的親吻,暫時,就這麼收拾起

我會狠狠擁抱妳,並且告訴妳
我是這樣地大聲呼喊著妳 my love
妳不會看見的,我最後的眼淚
我會狠狠擁抱妳,然後放開妳
我再一次地大聲呼喊著妳 my love
妳聽不見的,我愛妳的話語

沒關係,這是讓人惋惜的謊話
就算努力擠出笑容,我們依然只有眼淚

oh 比起有著燦爛陽光的早晨,更適合的夜晚的月光
離別的親吻,暫時,就這麼收拾起

我會狠狠擁抱妳,並且告訴妳
我是這樣地大聲呼喊著妳 my love
妳不會看見的,我最後的眼淚
我會狠狠擁抱妳,然後放開妳
我再一次地大聲呼喊著妳 my love
妳聽不見的,我愛妳的話語

 

 

**************************************************************************************************

中文版

歌名:我們相愛吧 
歌手:李聖傑


開車窗 讓陽光 給我堅定的目光
準備見妳的路上 帶著真心已出發 

OH~幸福在挑選 對的對象 
所以從來不輕易渴望
我卻為妳而瘋狂
超過我的想像 妳也都知道嗎

愛是唯一的解答 等Baby的回答
妳願意的下一秒 就讓我們 相愛吧
大方的曝光 戀人們都一樣

所有情歌都在唱 我對妳的想像
妳確定的下一秒 就讓我們 相愛吧
兩顆心從此 就能擁有對方

親愛的 一路上 有了妳就有星光
就算失眠 也無妨 我會陪在你身旁

OH~幸福在挑選 對的對象 所以從來不輕易渴望
我卻為妳 而瘋狂
超過我的想像 妳也都知道嗎

愛是唯一的解答 等Baby的回答
妳願意的下一秒 就讓我們 相愛吧
大方的曝光 戀人們都一樣

所有情歌都在唱 我對妳的想像
妳確定的下一秒 就讓我們 相愛吧
兩顆心從此 就能擁有對方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祕婚禮主持布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