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不織布學士帽」※幸福花嫁Joyce※

 

 

6月畢業季   ~小火龍、傑尼龜及卡比獸也戴學士帽囉!!

 

許多國小、國中及高中...等也分別辦了各自獨特的畢業典禮

為了參加我家二寶的畢業典禮  再加上家裡道具一堆

便開始動手做一個他專屬的花束囉

前陣子寶可夢流行的時候

去逛夜市 都愛和二寶一起挑戰抓娃娃機

才發現我們挺有潛力的呢

有些都是30元以內便抓到了

所以製作之前想到畢業小熊太普遍了(#其實家裡的存貨不知被我塞到那個箱子裡去~~)

剛好家裡有好幾隻戰力品~但沒學士帽(#又跑去文具店買了不織布,再加工)

這3隻就硬被我加了學士帽上去囉
 

寶可夢畢業金莎花束※幸福花嫁Joyce※

 

原本的構想是金莎花就好

去買金莎時剛好看到  出奇蛋~想到我很少買給二寶吃(#因以前都覺得它很貴...)

好歹這時來補償一下囉

 

寶可夢畢業金莎花束※幸福花嫁Joyce※

 

 

花束就這樣被我東湊西湊的完成囉

 

 

寶可夢畢業金莎花束※幸福花嫁Joyce※

 

 

 

**多做了5隻 單枝金莎花  ,讓二寶可以送給他的好友

畢業單枝金莎花※幸福花嫁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祕婚禮主持布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